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阜城 衡盛粮储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粮食机械、矿山机械及配件、通风板、风箱、风机、通风设备、粮保器材、风干仓、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通风地笼以诚为本「衡盛粮储」#天津#贵州#内蒙
通风地笼以诚为本「衡盛粮储」#天津#贵州#内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通风地笼以诚为本「衡盛粮储」#天津#贵州#内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9 13:16
  询价
详细信息
   在通风地笼施工过程中总体原则是小管让大管:小管绕弯容易,这种原则即是避让原则。相信很多人对通风管道工程中的避让原则不清楚。
  1、低压管让高压管:高压管造价高,且强度要求也高。
  2、一般管道让通风管:体积大,绕弯困难。
  3、金属管让非金属管:金属管易弯曲、切割和连接。
  4、分支管让主干管:分支管一般管径小,通风管道工程避让理由见一条,另外还有一点,分支管的影响范围和重要性不如主干管。
  5、气体管让水管:水流动的动力消耗大。
  6、有压管让无压管(压力流管让重力流管):无压管(或重力流管)改变坡度和流向,对流动影响大。
通风地笼7、常温管让高(低)温管(冷水管让热水管、非保温管让保温管):通风管道工程高于常温要考虑排气;低于常温要考虑防结露保温。
  8、小管让大管:小管绕弯容易,且造价低。
  9、给水管让排水管:除了上述第3条原因外,通常排水管管径大,且水中杂质多。
  通风地笼防止腐蚀的措施:
  措施1:我们可以通过改变地上通风笼的金属表面内部组织结构来达到防止腐蚀的目的。方法就是可以在生产过程中,加入一些具有防止腐蚀的物质,如:可以在生产作过程中,添加镍或铬等元素,能够达到很好的防止腐蚀性能。
  措施2:面对地上通风笼的防止腐蚀问题,我们可以在筛板的钢铁制件表面进行涂刷油漆、机油、凡士林等润滑类物质,还可以在筛板的上面覆盖上一层塑料、搪瓷等的具有蚀性非金属材料,这样来达到防止腐蚀的目的。
  措施3:可在地上通风笼的金属表面覆盖一层保护层,将地上通风笼与外界腐蚀性物质相隔离。
  措施4:我们还可以采用电化学保护的方法,我们对于筛板进行一些金属保护,可利用原电池原理,通过对造成电化腐蚀的原电池进行去掉这个原理。比较常见的电化学法就是阳保护和阴保护这两种,所应用到的办法以阴保护法较为常见。
  通风地上笼是现代化粮库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该设备结构应做到简单实用、操作方便、投资少、作业成本还行、不受仓房条件限制,易于在不同地区推广。它与风机、热风机、仓外施机、调质机、充氮机等辅助设备能相互配合作业,达到《储粮机械通风技术规程》规定的粮食降温、降水、保鲜、杀虫、控制霉变、延缓陈化等多种工艺目的,并须做到互换性好、拆卸方便、便于收藏。
  输送机的搁置适合放置在室内,室外受天气影响容易造成输送机的腐蚀和损坏,因此好放置在室内。并且要尽量选择干燥通风的室内,因为室内环境也能影响输送机的使用寿命。如南方阴冷天气下室内也会较为潮湿,这就会影响输送机的储存。所以通风环境。
  另外闲置的输送机在保存的时候好是实用塑料布等进行遮盖,这样能够遮挡粉尘等,对伊保护输送机是一个方法。
  粮食在生产加工过程中,经过若干次、不间断的输送,才能确定加工过程的持续进行。选择正确的粮食输送设备,才能确定操作人员劳动强度的降低、劳动条件的改进及生产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也是决定生产成本是否符合要求和劳动生产率能否不断提升的重要因素。
  粮食输送机在闲置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机器在搁置不用的时候要注意起先要将即将搁置的输送机进行清洁和检修,将输送机的零部件都清洁完毕并且进行检修,无误后在进行搁置储存。
  阜城县衡盛粮储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扒谷机定量包装秤环流熏蒸粮库密封保温门窗挡粮板的生产厂家,通风笼工艺上,一种使笼与笼之间连接方便,笼身承压不错度大、稳定性好的地上通风笼,笼身呈半圆柱状,其上冲有通风孔,通风笼的触地边之间用拉杆牵拉,其特征在于每个笼的两端分别设有大、小筋。此外,为进一步增不错其承压不错度,笼身上冲压的孔眼长方向呈径向排布。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714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通风地笼以诚为本「衡盛粮储」#天津#贵州#内蒙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